赤豆元宵

不授权无盈利团,不授权自印。做头像壁纸可随意 wb赤豆元宵今天吃红糖冰粉了吗
看见○神就拉黑

嗷,是小天使约图做的双面抱枕~!拆开可以当小被子的那种,很棒的_(:3」∠❀)_正在征集中,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去评论一下嗷嗷

丑笙:

咳咳,这是一个双面瓶邪抱枕被的征集啦,因为有最小起印量所以需要提前问问大家的购买意向。

抱枕被就是一个普通抱枕,但是打开抱枕拉链后内里不是枕芯而是一小床被子,冷的话可以打开来盖在身上,热的话就收起来当抱枕垫腰,非常便携!

——

抱枕被信息:

画手: @DIKU 

尺寸:40×40cm(双面不同图抱枕),100×150cm(淡蓝色被子)

布料:荷兰绒(抱枕),仿棉麻(被子)

填充:棉花(被子)

价格:约55r/个

——

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沙发、办公椅、自习室都需要温暖的瓶邪抱枕被陪伴着大家度过一个寒冷的秋冬!

【因为lof没有投票功能所以有意向的小天使麻烦在回复举个手!( ⸝⸝⸝⁼̴́⌄⁼̴̀⸝⸝⸝)】

评论(1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