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豆元宵

不授权无盈利团,不授权自印。做头像壁纸可随意 wb赤豆元宵今天吃红糖冰粉了吗
看见○神就拉黑

【瓶邪】日记

笑精神了,整理出来一看更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尔木精神病院:


(格尔木脑洞集系列,老张老吴领养的孩子视角,整理自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门牌号204053955,作者:@上官邹琅 @王谢堂前燕 @风雪添作酒。 @DIKU @谶邪妄语-邪吹嘿 @妖孽之贽 )
6月1日 今天是儿童节,大爸和小爸出去过节了,把我一个人锁在家里面,这个仇我先记下了。
补充:晚上了,他们终于回来了,我问大爸有没有礼物,大爸说我长大了,不应该过这种节。
但我明明看见小爸手里拿着一个米老鼠气球。

6月2日,我大爸又让我出去住,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6月11日 大爸第八次打开了我伸向火腿肠的筷子,并告诉我,这都是给小爸的,里面没我的份,记仇

7月3日 大爸和小爸都不愿意给我去开家长会,因为他们要出去玩
我害怕老师骂我,就问我是不是他们捡来的
小爸说,是啊,不然小爷生的不成?


7月4日 老师夸我独立,我说我自己生活,要坚强

7月5日 今天发现好多小朋友的爸妈都说他们是捡来的,我就放心了。
有个小朋友告诉我,说捡来的都是骗人的,实际上就是他们生的,但他们害羞,不想承认
我又去问小爸,小爸告诉我,其实我是大爸生的
因为小爸骗过我一次,我不相信他,就去问大爸
他们今天睡觉好早,我还没吃晚饭,好饿
7月7日 家里没人,打电话给小爸,发现他们已经飞去旅游了,大爸给我转了钱,让我自己去报个旅游团,不要骚扰小爸

7月8日 只有解叔叔是好人,会给我买糖吃,还收留离家出走的我
听说小爸借了解叔叔的钱,他还威胁过我,如果我再半夜敲门就拿我抵债
之前我想买个溜溜球,小爸说他没有钱,想要什么去找解叔叔
我跟解叔叔说了,他给我买了十个溜溜球,让我换着玩
7月9日 今天解叔叔不在,让瞎子哥哥照顾我
我想叫他叔叔,但他说他只有两岁,让我叫他哥哥
出去吃饭,瞎子哥哥把所有菜都吃光了还没饱,可是我还饿着
起码瞎子哥哥不会打我的筷子,只会在我下筷子前把这道菜吃光
7月10日 瞎子哥哥好像在躲着什么人,每天带着我和万万哥哥跑来跑去,我好累

7月12日 瞎子哥哥也不是好人,抢我糖吃

7月13日 万万哥哥带我出去玩了,让我摔了一跤,记仇

7月15日 秀秀姐姐是好人,带我去游乐园,但不知道为什么瞎子哥哥一看到秀秀姐姐就跑


8月12日 他们终于把我接回家了,听说是因为家里酱油没了,发现我不在家

8月13日 大爸严肃警告我晚上睡不着不要来敲他俩的门
8月14日 想了想回家后的生活,我觉得还是瞎子哥哥好,我半夜饿了,去找大爸,大爸给我钱,让我自己出去买东西吃,但已经两点多了,我去哪买东西?
瞎子哥哥骗我的糖吃,但会带我吃烧烤,我回家什么都没有,只有在小爸饿了的时候才有夜宵吃


8月20日 大爸在房间里录歌,小爸把我赶出家门不让我听,我不知道他们究竟录了什么,只知道后来大爸把文件删了


8月25日 鸭梨哥哥朝着我小爸乱叫,记仇,不过他已经被我大爸打出去了

8月30日 别的小朋友都开始打游戏了,我想让大爸带我,但是他说要带小爸,没空
我又想瞎子哥哥了,瞎子哥哥会带我打游戏
9月1日 我看小爸被带到王者了,想让大爸带我上分,大爸嫌弃我菜,他明明都能带我小爸的
9月2日 我坑了,大爸让我回乡去,但是小爸人头比我送的还多,大爸夸他打的好
10月3日 在扬州城碰见了我大爸和小爸,刚想拉他们去打33就被大爸踩了
10月7日 今天没吃饱,问胖阿姨还有没有饭,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问我吃了这么多狗粮怎么还没饱
10月11日,出门没带钥匙,敲门没人应,打电话大爸小爸都不接,只能去解叔叔家避难,后来发现他俩都在家,就是不给我开门
10月15日,剥了一晚上核桃剥了一大碗,就准备看电视的时候吃了,结果被小爸看到了,全拿跑了,我去要的时候还被大爸用眼神威胁了,记仇,记仇,记仇
10月16日 大爸给小爸剥了一碗瓜子仁吃,我也想拿去吃,小爸端着碗跑了
10月20日 瞎子哥哥看了我的日记本,发出了不信的声音,他说虎毒不食子,应该不会对我这样吧
我和他说,我从来没有从小爸碗里吃到一颗瓜子仁

评论(7)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