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豆元宵

不授权无盈利团,不授权自印。做头像壁纸可随意 wb赤豆元宵今天吃红糖冰粉了吗
看见○神就拉黑

今天预售最后一天啦!来看一看吧~

池良_HL:

帮diku扩扩!!

DIKU:

呼呼呼,终于弄好啦!大张兔和吴小兔的帆布包和毛绒挂件~还有之前喊了好久的扇子!一起放到这家卖啦!!店家超好der!!


点我进入某宝界面~


点我进入某宝界面~


点我进入某宝界面~  (一样的,因为很重要所以发三次)


两件包邮哦!另外这家店其他的周边看起来也很棒啊大家可以逛逛反正两件包邮多好


扇子有点小贵我尽力了!毕竟是少量印刷成本真的很高!!但是实物质量是真滴不错我天天拿着装B(不是)


帆布包可以加斜跨背带~背起来超方便解放双手


挂件是短毛绒的那种,就是说你可以使劲蹂躏倒斗一哥和吴小佛爷有没有心动(快闭嘴吧)


唉总之就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