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豆元宵

不授权无盈利团,不授权自印。做头像壁纸可随意 wb赤豆元宵今天吃红糖冰粉了吗
看见○神就拉黑

啊啊啊艾特太容易看漏了,才看到!开心!ヽ(〃∀〃)ノ -(¬∀¬)σ谢谢喜欢啦~第一次收到repo非常开心!以后大家有repo可以私信戳我一下!毕竟艾特要看到比较随缘……【

Coconut小宅女:

【瓶邪】周边repo
打扰@DIKU 太太啦!!扇子收到了,超超可爱的!!扇骨很结实,扇风特别爽hhhh
p1是包装盒,非常养眼啦,跟我宿舍外的绿色植物蜜汁契合hhh
p2是扇子本体和两个尾穗啦~
p3是扇子本体单拍,拿在手里质感很好!扇面摸起来也很不错~
p4p5分别是贪睡的小吴和勤劳的老张!老张:在扇子上也要实力宠邪,他睡觉我干活!
p6我试了一下发现我不会把尾穗挂上去( ´゚ω゚)?真的很手残了…
超超可爱的扇子了!还可以在宿舍在教研室扇风hhh超级棒棒啦~
ps.继续期待太太的宝宝钥匙扣啊,现在还没到2333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