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豆元宵

不授权无盈利团,不授权自印。做头像壁纸可随意 wb赤豆元宵今天吃红糖冰粉了吗
看见○神就拉黑

置顶~赤豆元宵的食用方法

欢迎提问!瓶邪swy永七只要我画过的都阔以,要是有有趣的提问说不定会画图来回答哦(「・ω・)「来找我玩嘛

提问箱地址戳

谢谢关注!可以叫我DIKU,或者赤豆元宵~儿童画风,这个号目前主要是瓶邪,和各种手游(es,永七,方舟,食物语)相关,沙雕图居多,努力拓展业务中~更新看心情和时间安排,可能一天几更也可能几个月一更(笑)。图可以取,不要商用就好,想拿去刻章自己玩的小伙伴可以不用专门来问我,发的时候标明出处艾特我一下就ok~喜欢收到评论,来得及的话会尽可能回复!爱你们么么   

最近不接稿,开接的时候会有通知~


补充个小尾巴~我这人挺喜欢做周边的明明画的不咋样(。)可能是很喜欢捏在手里的实感吧!请不要嫌我烦……买不买都爱你们!捧个场点个小蓝手的就是小天使啦!

评论(23)

热度(5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